無刀口男性結紮

| |
[不指定 2011/06/30 14:17 | by henry ]
良好的生育計畫是家庭幸福的重要支柱。現代夫妻可以透過理性溝通,決定想要生養幾個子女。如果已有了愛的結晶,不想再多生造成負擔時,男性輸精管男性結紮是相當可以男性結紮考慮的避孕方式。

本院泌尿科採用無刀口輸精管男性結紮手術,不須用刀切割,也不須要縫線、拆線、手術時間短(10~15分鐘的門診小手術),恢復快速。

過去許多人對男性結紮不了解或是有大男人主義心態因而對男性結紮產生排斥。但這幾年我們的臨床觀察,發現新新好男人愈來愈多,大多數男士都能體恤女性懷孕生產過程的辛勞痛苦,樂意接受結紮手術,促進家男性結紮庭美滿幸福。許多人最常問的問題:「男性結紮後會變胖嗎?」、「男性結紮會不會影響性功能?」「男性結紮後會不會變得沒有男子氣概?」其實上述幾個問題都不會發生。

獸醫為貓、狗等動物施行男性結紮手術時,是將動物的睪丸及輸精管同時切除,動物沒有了睪丸就失去男性荷爾蒙,因此就不會發情,個性較?馴。但是人類的男性結紮手術只是將男性結紮輸精管阻斷,完全不會碰觸到睪丸,所以男性荷爾蒙照舊發揮功能,保有男性氣概,並能盡情享受魚水之歡。

無刀口男性結紮手術的優越性讓它受到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的推薦,全世界有超過1500萬人男性結紮接受此項手術。除了偶發(少於千分之三)的發炎、感染、出血以外,幾乎沒有副作用。茲將男性結紮手術的注意事項條列:

必須夫妻均同意,並簽署手術同意書。
門診手術,約10~15分鐘,不必住院,術前不必禁食。
可於陪產期間手術。
術後必須等原本貯存在男性結紮貯精囊及前列腺內的精子排空才有避孕效果。通常須射精10~15次。術後兩個月需至門診接受精液檢查(仍然有精液,但精液中沒有精子)。
如果將來又想再生小孩,可以接受輸精管重接手術。
自費手術。
男性結紮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488)